close

               最近我都跟朋友分享"俗擱大碗的艾多美蜂膠牙膏"

    結果,那天有朋友語重心長的告訴我說;

    你要注意阿!新聞說牙膏上面標記的顏色可以知道成分,

    你愛用的牙膏底部是黑色標記耶!你還推薦給我... @@"

    黑色的最恐怖拉!全部都化學的拉~

    你都沒在看新聞吼~傻傻的!

 
        嚇了我一大跳 !! 夭壽唷~真的嗎 ?? 
 
    用如果是全化學的,我愛用還到處推薦....我...@#$

    馬上查資料,順便打去艾多美公司問清楚。

    沒多久,真相大白!!是網路不實流言拉!

    黑色的標記是製造的時候裁切的標記!

    不是甚麼全部化學成分!


    吼~好佳在!! 沒有給我漏氣啦!! 

    所以,我的朋友別擔心,

    我推薦的艾多美蜂膠牙膏,真的便宜又好用拉!


   
    不然你看下面的新聞嘿!


  
      中天新聞》網路熱議!牙膏底部黑線條=化學製?

  
    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player_detailpage&v=mY6mJDwEg2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平衡生活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