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天氣陰陰的,還有點冷,準備烤個我喜歡的番薯來吃 。

突然高雄中山教育中心的 文中心長帶著嘉賓一起來訪,

原來是台北艾多美教育中心 的中心長,

趕快瞧瞧我的番薯烤好沒,好招待一下客人。

還真巧,我的好朋友周先生也來了!

大家一起品嘗我的烤番薯配茶,我還打趣的告訴他們,

艾多美的董事長 朴韓吉先生 他的名字,

在台灣 用台語講 意思跟烤番薯一樣啦~

(P.S因為他們都是韓國人)

從照片你們就知道 ,我烤番的功夫一定很好!

吃過都說讚啦~哈哈 


(P.S中間這可愛的女生是我們atomy團隊的精英夥伴唷!)



139826480567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平衡生活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